柚木

【凯莉中心,也许瑞凯】不会起名字呀(一)

            
  格瑞为什么换了模的故事,脑洞太小,先来想去也就只有这个能写点什么了。
  ooc肯定有,不然我觉得写不下去……
  绝对小学生文笔,没写过,求轻喷。 
  背景就设置在鬼狐的百死百生计划后,淘汰赛的第一轮并没有结束,还是持续了一段时间之中所发生的日常。
  接受以上?向下看吧。
—————————————————————

1
  阖上的眼眸感受到了突入起来的阳光。睡着的魔女不满意的皱了皱眉头并轻哼了一声。下一秒,恼人的阳光就被挡住了,阴凉带来的舒适感让凯莉有陷入睡眠。过了一会儿,生物钟还是让凯莉悠悠转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金发少年的模糊的灿烂笑脸,“凯莉,你醒了呀?早上好呀。”
  凯莉闭上眼打了个哈欠,再次睁开朦胧的蓝色眼睛,视野清晰了许多。目光放在金的身上,少年明显是没想到凯莉突然醒了,动作还保持原来的样子,金站在凯莉身前,手伸的老远拿着帽子。凯莉一下就明白了事情的缘由,估计是精力旺盛的少年早起后发现自己因为太阳晒着而睡不安稳,就来帮自己挡着了吧。
  金看着凯莉弥漫着水汽的蓝色眼眸,觉得这个时候凯莉真的是很可爱。见凯莉盯着自己,金的脸微微发红,动作也收了回来,开始挠着头发傻笑。他是在早起后,出去跑了一圈回来刚好看见凯莉被阳光所扰,就下意识的站了过去,结果有一块还是挡不住,摘下帽子伸长手刚好可以,就一直站着等着凯莉醒。
  “站了有一会儿了吧,辛苦了。”凯莉笑着说,毕竟是帮了自己,本小姐才不欠任何人人情呢!“没有啦,也没有多久。”金更不好意思了,像是为了掩饰什么低下了头。哇啊啊,为什么凯莉笑起来就这么还看呢?
  凯莉盯着金的笑,就算他挡住了阳光,可是他本身也就像是个太阳呢,他对着不知道报有什么坏心思的魔女也笑得那么灿烂。很温柔嘛,金。和像月亮的自己不一样,要是摧毁了这样的他,那么那些在意他的人,会发狂吧。呵,莫名想试试?像是感觉到了凯莉一瞬间的杀气,坐在一旁的格瑞撇了她一眼。凯莉接收到了,放松了下来。好啦好啦,不会对金做什么的,放心吧,毕竟我现在也变成了想要仰仗一下太阳光的魔女了啦。
  凯莉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草屑。虽然有点秋天的气息,但是早上的太阳还是那么毒呀,凯莉看看金有点红红的脸,瞧,都热成这个样子了,还逞强。凯莉抬手摸了摸金没戴帽子的头发,本来就不整齐的摸的更乱,不经意摸了一下金的后脑,热度真实的告诉凯莉金绝对站了有一段时间。手感好!像是在摸某种大型犬类,凯莉心情也好了起来。放下手,把帽子抢过来并在金的头上戴好。凯莉骑上星月刃,把背影留给金。“今天凯莉小姐我心情好,一天的饭都请吃,吃什么都可以。”“哇,凯莉你好好呀。紫堂格瑞你们想吃什么呀?”金听到好冲到其他队友身边询问着。有这样一群人在身边也不赖,至少有几个玩具。洗漱完的凯莉吃着糖想。

2
  饭后,凯莉说着本小姐的散步时间到了就坐在星月刃上漂走了,将说着我也想去的金和盯着看着她的格瑞抛之脑后。
  在鬼狐的百死百生计划后,金小队休息了一段时间就还是出来加加积分什么的,毕竟这个淘汰赛还是存在的。许多人死在鬼狐的计划中,让排名靠后的人也感觉到了生还的可能,大家都在趁最后的时间努力凑分争取进入前100,但在凯莉看来只是无谓的挣扎。
  很遗憾,在当时他们都以为杀死了鬼狐时,系统并没有出现击杀提示,鬼狐可能没有死。没死的话,积分礼包并没有到手,金和紫堂可以说是很危险的,但幸好之前金和紫堂在鬼天盟时和大混战所得积分足以通过第一轮的考验。但是凯莉经常请金他们吃饭,积分倒是花的不少。所以也就经常出来一个人补点积分,找点乐子。至于为什么不和金们一起,可能是不想让他们看见凯莉凶残的一面。不过按凯莉的话来说就是不暴露自己的战斗方式,将来对战的时候获胜率也大一些。
  不过说起鬼狐,凯莉从老骨头里拿出一颗糖,剥开糖纸,将糖塞进嘴里。换了一个让自己坐的更舒服的姿势。鬼狐没死是在她的意料之中的,鬼狐怎么会就因为这个小计划而死呢?从小和他较量到大,凯莉早就清楚像他们这种人一般都留有后手,不会舍得让自己轻易死去的。所以现在应该是在哪个地方苟延残喘吧,我亲爱的哥哥。
  突然,在低着头的凯莉感受到前方的巨大威压时,老骨头也叫了一声“凯莉小姐”。凯莉收起玩味的表情,淡定的像是没有感觉到一样,慢慢打开终端,给格瑞发了条消息:“我遇到嘉德罗斯了,一会会告诉他你的位置,所以不想打架就快跑路吧。凯莉小姐的好心提醒呦~♡”。信息刚发出去,就感到有劲风向头上打来。连终端都来不及关,急忙闪避,才堪堪闪过。抬起头向面前漂在空中的举着大罗神通棍的人打招呼:“啊,大赛第一,今又要找格瑞么,我可以给你发一个位置信息。”

3
  嘉德罗斯看着前下方笑得灿烂的魔女。她,每次都在隐藏实力?虽然不管怎么看都是战斗力很低的渣渣呀。雷德还说要注意一下她。虽然嘉德罗斯目空一切,基本上什么都不放在眼里,但是他也清楚有勇无谋是很容易翻跟头的。所以有时候他也会听听雷德的意见。
  最开始雷德向他报告当时那个应该死在他棍下的虫子并没有死时,他半天也想不起来那是谁。等有次又找格瑞打架时看到那个在格瑞队里的人,他也想起来了那个不经他准许就告退的虫子。哦?真的没死,是怎么躲过去的?在他的认知里,那种渣渣根本就躲不过去才对。就对她起了一点点兴趣,让雷德注意一下后来发现格瑞有时在和他对战时,会护着那个虫子。那个第四的叫什么玩意狮的那个家伙也对这个虫子兴趣十足。为什么这些比较厉害的人都这么关注她,难道是个像格瑞一样的隐藏着实力?
  这样觉得之后,嘉德罗斯有时也会去找凯莉落单的时候去试探一下。结果每次都被凯莉逃走了。嘉德罗斯对这个人的兴趣更大了。到底是怎么逃走的?但是每次都看不清楚,他的招数威力太大,每次灰都先被击起,什么都看不清,而当灰尘落下时,那个虫子也不见了。他真的讨厌这种行为,为什么都不愿意和他痛快的打一架呢?格瑞也很少尽力,搞得自己又害怕不小心做过头,以后就没有乐趣了。他想过碾压,直接抓住逼问,但是雷德说看虫子的行为模式,指不定有哪些大杀招没用。如果逼到绝境,同归于尽也是有可能的。而且嘉德罗斯不知为何也不想这只虫子死什么的。所以他决定再遇到就慢慢来,免得又被虫子跑了,他到要看看,她到底有什么本事。
  不过今天也真巧,才决定没多久,他们就遇到了。嘉德罗斯早就在高处看见了凯莉,看到她的星月刃停下,他相信凯莉也感觉到他了,但是她竟然像是没有感觉到自己一样,低着头依旧忙自己的。他气不打一出来,我存在感这么低?你手上什么东西比我还有吸引力?虫子,你有什么资格无事我?下意识就抬手出了一招,看到她躲了过去,目光也放在了自己身上,心情好了一些。身手还不错嘛。

4
  其实凯莉还是蛮欣赏嘉德罗斯的,他们都推崇强者可以碾压弱者。但这不代表她就喜欢每次遇到就是当头一棍!凯莉也很无奈,这位大赛第一最近也不知道抽什么风,有时间来找我,每次都什么也不说一棍子打下来,没次她都是要么挡几招废了星月刃,再等格瑞来大家。要么就躲在老骨头里逃走。几次下来,凯莉都被锻炼的反应十分灵敏,战斗技巧反而有所提升。这次也一样,不动口先动手。
  但凯莉躲过去后,就看见嘉德罗斯冷着脸,直勾勾着盯着她看。婴儿肥的脸有着不符年纪的冷漠与高傲。怎么了,半天都没说话,不管他今抽什么风没有继续攻击,那她就先走了。“那嘉德罗斯大人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给你,这是他们刚才的位置,可能也走了。”随便找了一个大致的位置传给嘉德罗斯,看着数据变为纸鹤飞到嘉德罗斯面前,凯莉转了个方向就要走。
“站住。”
  凯莉看着眼前的大罗神通棍只好停下。
“跟我打一架。”
  凯莉听到后差点从星月刃上掉下来,打架找我?我玩不起呀。凯莉诧异的回头盯着嘉德罗斯的脸,脑子坏了?突然对我们这些渣渣感兴趣了?她看着嘉德罗斯围巾后的脸,有点走神,感觉这个脸手感估计不错。

————————————————————————
 
  觉得自己废话好多,说了瑞凯感觉目前格瑞还没什么戏份。原来说写到格瑞戏了再放,但是看来还有段时间呀_(:з」∠)_。
  第一次用这个,也不知道字数看起来多不多。会有后续的啦。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