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

【凯莉】不会起名字(二)

           
   自己重看第一章,emmmm,自我觉得问题就很多。谢谢喜欢的各位,在此,第二章奉上。「」这里面就是心里话啦。
—————————————————————
01
     凯莉静静的和嘉德罗斯对视,回想着他所说的话。「看来他是把自己归类为格瑞那一类隐藏着实力的人了。虽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但是我想到了一个好玩的点子。如果他会来的话,这个计划就有可行性了。」想到这里,凯莉打开终端看了一眼,果不其然看到了一个向这边快速移动的绿色图标,然后收到了一条消息。
     ——别惹事。
     凯莉都可以想象出那个木头说这句话的样子,决定才不听他的。既然他都要来,不搞点事怎么能行?凯莉咬碎了嘴里的糖,嘴角微微翘起。
   “大赛第一,你是想让我出实力和你打一架对吧?”
   “哼。”
   “如果你让我做一件事的话,我就可以考虑考虑你的这个想法。顺便还可以告诉你怎么激怒那些强者和你打架呦。”
   “虫子,你是在和我讲条件?刚才你擅自揣度我意图的事还没有和你算账。”嘉德罗斯眯起眼睛。「这个虫子这么大胆,要不是实力比较好,怎么有底气这样?」
     殊不知自己被对方列入强者行列的凯莉依旧小心翼翼。“不不不,我哪有资格和你讲条件?而且我怎么会了解嘉德罗斯大人的意图?这个先不讲。我所说的不是条件,只是一种等价交换而已,魔女可不想白白付出点什么。”凯莉笑的灿烂。「我又怎么会知道你这种爱战斗到极致的人的思维。」
   “对了,今儿怎么没见你的跟班?”凯莉还是决定谨慎一点。格瑞到时候拦的了嘉德罗斯,可是那两个跟班也不好缠。逃她倒是逃的掉,但是那样会花掉她玩乐的时间,她才不要。
    莫名觉得对方说的有理而陷入沉思的嘉德罗斯,下意识的就回答,“我的行踪不需要和他们汇报!”
   「很好,红绿灯三缺二。这样就更可以放手搞事了。」“你考虑好了么?这可是魔女小姐难得的买一送一呢。”凯莉盯着嘉德罗斯的包子脸徐徐诱导,“有机会和两个甚至更多的强者战斗呦。”
   “我答应了。”嘉德罗斯藏在围巾后面的包子脸看不出什么表情,“但是如果是很过分的事情的话,我发怒的后果,可不是虫子你可以承受的起的。”嘉德罗斯知道在这种不知道对方意图的情况下答应是很危险的,。但是他对自己的实力信心十足,他虽然觉得凯莉强,但是不代表他觉得自己打不过她。他倒要看看凯莉能刷什么花招。
   “安心啦,我能对一个才九岁的孩子做些什么呢。”凯莉却越说声音越小。
   “嗯?”
   “没什么,我就是说你要先下来我才可以跟你说呀。”
     嘉德罗斯应着凯莉的话,慢慢降了下来,最终脚踩在了凯莉面前的土地。但凯莉还是坐在星月刃上没有动。
   “虫子你还不下来,我可不喜欢仰视别人!”嘉德罗斯暴躁并不喜欢听别人的话,现在要不是耐着性子陪虫子玩,早就出手了。
     「开玩笑,下来了,一会跑路来不及怎么办。」这么想的凯莉还是没有下来,只是让星月刃往下降了一下,勉强与嘉德罗斯保持平视。看着眼前离得近的多了的包子脸,凯莉更有去捏捏的冲动。又撇了一眼终端,凯莉笑得玩味了起来。
   “我说的事情呀……就是这个!”凯莉缓缓开口,然后双手突然摸向嘉德罗斯的脸,用不重的力度捏了捏,「手感果然不错,凯莉小姐眼光依旧很好!」开心的有点得意忘形,凯莉还作死的向两边扯了一下,然后才恋恋不舍的放了手。从老骨头里拿了个棒棒糖,剥开糖纸,迅速塞进了嘉德罗斯的嘴里。
   “这就是我想做的事,糖就当作擅自揣测你心意的赔礼吧。这可是凯莉小姐特制的糖果,一般人可没机会尝的,哈哈。”凯莉的目的达到了,心情十分舒畅。但是突来的威压让凯莉明白大事不妙。凯莉立马让星月刃升空,但由于距离嘉德罗斯太近,眼看着就要被攻击打中。
   “笨蛋!”
   “碰”的一声尘土飞扬,弥漫的灰土掩住了这一片。

02
    嘉德罗斯看到凯莉抬手还以为凯莉改变了主意,想要和他打一架,于是也就做好了战斗准备。但他实在没想到,虫子竟然捏了自己的脸!他怔住了,做好战斗准备的身体也僵住了。他有点想不通,捏脸难道能比打架好玩?捏一下不说还敢扯!结果这还不够,那个虫子竟然还往他嘴里塞东西,美其名曰赔礼!而且虫子的手指还不小心碰到了他的嘴唇。脸不知道为什么微微发热,惊怒之下的罗斯下意识就唤出武器挥了出去。然后他就觉得这次又试探不出虫子的实力了。「可恶,说好要逼她出手,结果虫子还是要跑了?」
    虽然攻击被挡下的感觉让他怔了一下,可是熟悉的力度,让他知道接住他招的不是那个虫子,而是那个时常与他对战的人——
   “格瑞!”他大喊一声。

03
    在星月刃快被攻击击中的时候,一把刀飞了出来。刀背狠狠撞上了星月刃,使的星月刃向一旁飞去,它的主人自然也躲过了一劫。绿色的武器也受到反作用力弹回了它的主人手中,手腕翻转间便接下了嘉德罗斯的一击。
    一击之后,两人同时收手。站在两边对望。
    凯莉被撞到一旁后,也不急着走,慢慢飘到格瑞身边,吃着糖看着格瑞和嘉德罗斯的对峙。
   “笨蛋!不是说了不要惹事么!”格瑞依旧看着嘉德罗斯,但话明显是对着凯莉说的。
    “哎呀,那是因为我知道我们格瑞不会见死不救的嘛。关于这点,金可是经常说的。”凯莉笑着,仿佛刚才遇到危及性命的事不是她一样。“不过既然你都来了,那我也就走喽,嘉德罗斯就交给你了。”说完,星月刃就向高处飘去。
   “等……”显然格瑞还有话讲,但看着对面的危险人物,格瑞觉得还是以后再说吧,现在还是先盯着对面,免得出什么意外。但他欲言又止,不代表别人也没有话讲。
   “站住!虫子,你还没有兑现你说的话!”许久未说话的低着头的嘉德罗斯蹦出这么一句。
   “哦~你说这个呀。唔,我说的是我会考虑,没有说一定答应呀。”看到对方抬起的脸明显黑了一度,凯莉也知道见好就收的道理。“好啦,看到你没吐掉我的糖,我就告诉你:如果你把强者在意的东西抢走的话,一般对方就会为了把它抢回来而竭尽全力。”关键就是你要知道强者在意什么,最后这句凯莉当然不会说。她现在只觉得大赛第一其实也还是个九岁十岁孩子,玩不过狡猾的魔女。「真是太好骗又好哄了。」
   “还有呀,”魔女继续开口,顺便做出一个捏的动作,冲嘉德罗斯眨了眨眼,“手感还是很棒的!”
     格瑞清晰的看见嘉德罗斯僵了一下。“啰……啰嗦,这次就算是你们运气好,我不想打了,下次见面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说完,嘉德罗斯立马腾空走掉了,只是那背影怎么看都有点……落荒而逃的味道?
     他们俩一起注视着嘉德罗斯走远。“好了,这下就更没什么问题了,我就走了。中午会去找你们吃饭的。”早就想走的爱玩的魔女说完就跑了。格瑞目送着凯莉走远,才打开终端,看着地图去找金他们了。

04
    糖在刚入口的时候是觉得蛮酸的,但含了一会儿就慢慢的变甜了。现在嘉德罗斯只感到满嘴的甜味。以前有个人和他说过,甜食是软弱者爱吃的食物,那个人也很少给他吃。久而久之,他年纪虽然还小,但对于甜食并没有那么喜爱,甜食的味道他也快要忘记了。但这个糖仿佛唤醒了他很久之前的记忆。以往的教导让嘉德罗斯想把糖吐掉,虽然糖被几次推到了舌尖,但满嘴的甜味却每每让嘉德罗斯又把糖含了回去。甜味满嘴却并不觉得腻味,丝丝缕缕的酸味更给整体的味道添了不少彩。不得不说,糖真的好吃。嘉德罗斯记得基本上每次看见虫子她都在吃这个,「算了,就当时尝尝虫子爱吃的食物的味道吧。」
   于是,嘉德罗斯就含着糖回了他们的据点。

05
   “诶,老大你在吃什么?”雷德探头过来。
   “……走开。”嘉德罗斯表示不想理他。
   “哇,老大你在吃糖诶,真少见。为什么不给我们也带一个嘛,我们也想吃。”雷德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然后就抓住了嘉德罗斯的衣服。
   “……你不想死的话就把手从我的衣服上拿开!”
   “嘤嘤嘤,老大不给我们吃糖,我们也想吃嘛。”雷德立马撒开手,蹲在祖玛身边画圈圈。
   “不要带上我,是只有你想吃。”祖玛说完不动声色的离雷德远了一点,然后果断拿出终端,偷偷拍着嘉德罗斯。「啊,鼓着脸吃棒棒糖的嘉德罗斯大人也很可爱嘛。脸还红红的,好萌。」
    嘉德罗斯坐在他的专座上,看着眼前看似正经的祖玛,“你说捏脸能比打架好玩么?”
    沉迷于吸嘉德罗斯萌颜的祖玛顺嘴就说:“如果对象是嘉德罗斯大人的话,我认为前者比后者好。”「天哪,她都说了什么!」祖玛立马就想补救,“大人……”
    但是显然嘉德罗斯没有在意,他举了下手,打断了祖玛的话。一边转着嘴里的糖,嘉德罗斯一边思考着,捏脸比打架好玩?这是什么道理?
   「思考的大人也很可爱嘛。」祖玛暗中拍照。

TBC
—————————————————————
   依旧拖拖沓沓,不过格瑞好歹出场了呀!下章应该也会主要写到他了。捏脸的话,脸软的话真的捏的很舒服……_(:з」∠)_
   希望你们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