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

【瑞凯】关于瑞凯(上)

朋友跟我说的梗。
庆11.19瑞凯日。迟了抱歉。
巨OOC
文章比较拖
小学生文笔
以上?  OK↓
—————————————————————
 【聊天页面】

  凯莉:格瑞格瑞~,今天上午和艾比出去逛街遇到了安迷修和帕洛斯了。虽然不知道他们怎么会碰到一起,但是他们两个都好有趣呀。

   凯莉:帕洛斯真会哄女孩子开心呢,说的都是我感兴趣的话题。还有艾比看见安迷修脸都红了,我才不相信他们没什么嘞。

  凯莉:下午和柠檬去的那家甜品店也超好吃的!对了,在那里还遇到了雷家的兄弟,我还以为只有卡米尔对甜食感兴趣呢,没想到雷师也会在。

>>>

              (十分钟后)
【聊天页面】
   凯莉:格瑞少爷,你干什么去了,都不理本小姐的嘛?

   凯莉:我跟你说,今甜品店的小哥结账的时候红着脸给我打了折,长的也还不错。

   凯莉:你说他是不是有点喜欢我呀?没办法,本小姐魅力就是这么大。

   凯莉:你要是再不理我,小心你可爱的女朋友就要被抢走了!

   格瑞:恩。

   凯莉:!

   凯莉:我说那么多,你就回我一个“恩”?
 
   格瑞:√

   凯莉:……

   气不过的凯莉切换了页面,打算去亲友群去控诉一番。

>>>

【聊天页面】

   凯莉:我觉得自己谈了个假男友!我给他发消息,十分钟才理我而且只有一个字!
  
  金:安啦,凯莉,格瑞不是一直这样嘛。

   凯莉:我也知道。可是他以前也是这个反应,现在关系都不一样了,就不能多回我几个字嘛。

  柠檬:没有呀,他秒回我呀,对吧?@艾比

  艾比:对呀,真的也秒回我哟,你也是吧@莱娜

  莱娜:√

   凯莉:!

>>>

  凯莉看着那个和格瑞的消息一模一样的“√”,气的牙痒痒。这家伙到底想干嘛!不回她消息,却秒回别的小姐姐!

>>>

【聊天页面】

  凯莉:这是为什么……
 
  嘉德罗斯:哼,虫子是不配被回消息的@凯莉

  帕洛斯:你可以来找我,我帮你分析一下@凯莉

  雷狮:切,鶸,那个家伙有什么好的。别理他了,和我sgdhdidndbgd

  凯莉:略(鬼脸)@嘉德罗斯

  凯莉:可以,觉得你好厉害,什么都懂嘞@帕洛斯

  凯莉:?怎么了@雷狮

  卡米尔:没有没有,就是大哥按错了(脸滚了下键盘,大雾!)大哥是说,无聊的话,可以和我…我们一起再去那个甜品店。

>>>
 
   雷狮看着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窥他屏的,看见他打到“快和我”后就立马摁住他的手的卡米尔说,“你要干什么?”雷狮想说和我在一起吧,结果还没打完呢,就和被阻拦导致话和一堆乱码一起发出去了。
  “大哥,你这样是不对的。你这是在挖别人墙角啊。”虽然我自己也想那么说。卡米尔盯着雷狮。
  “啊?那你的意思说,我们海盗要抢东西还得提前通报?我们又不是怪盗!”雷狮没好气的说,拿开卡米尔的手就打算补完自己想说的。
  “啊,反正就是不行!”卡米尔想要阻止,但一个人的力量还是不够,他拦不住一个成年人啊!“帕洛斯,快来帮忙啦!”
  “emmm,好吧。”虽然对于要听一个小孩子的话有点不满,但对于阻止情敌这件事他可很有兴趣的!帕洛斯犹豫了一下,就上手来帮忙了。
   有了帕洛斯的帮忙,卡米尔瞬间就得到了可以发消息的机会,立马发出了邀约。
   帕洛斯看见了卡米尔发的消息,一下子明白卡米尔这个小子果然也……一瞬间被钻了空子,帕洛斯懊悔不已,但无奈他现在自身难保——
  “帕洛斯,你最好别让我找到反攻的机会!”
  “喂,老大,不公平!明明卡米尔也参与了!”帕洛斯买着队友,但手上却一点也不敢放松。
  “大哥,我是约了凯莉和我们两个一起出去的。”卡米尔急忙卖乖。
  “好!”雷狮仿佛被鼓舞到了,战斗力上升,一下就找到了帕洛斯的破绽,把帕洛斯推翻在地,站起来甩了甩手,头巾有点散落地遮住了一只眼睛,让雷狮看起来气势更强。阴沉的盯着帕洛斯:“你现在还有什么话说?嗯?帕!洛!斯!”下一秒就扑向帕洛斯。
  “哇,我觉得你们两兄弟就在坑我!老大,我错了QAQ。”回答他的是一个拳头。“疼疼疼,你来真的呀!”
  “卡米尔,他们在干嘛?”吃着东西的佩利围观,“打架?我也想去。”
  “没事,我们看着就行了,他们在决斗啦。”卡米尔拉着佩利坐观龙虎斗。

>>>
  
【聊天页面】
  
    安迷修:不理女票这样还是很过分的!不过艾比你放心,我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骄傲)

   艾比:!
   
   雷狮:下手真快呀,傻子骑士@安迷修

  金:哇,觉得好厉害

   卡米尔:……厉害
 
  帕洛斯:你…你们两个够狠!@雷狮@卡米尔
  
  嘉德罗斯:渣渣掩饰的不错

   艾比:安迷修——

   凯莉:哈哈,我就知道你们关系不一般~@艾比

   柠檬:我也早就这么觉得@艾比

  莱娜:+1 @艾比

  艾比:你等着我去收拾你吧!@安迷修

  安迷修:这,还是不要了吧……(自作孽不可活)

   丹尼尔:你们这些年轻人都这么快的嘛?我还……@秋

   秋:你在这里找什么存在感,陪我出去逛!@丹尼尔

  金:姐姐!

  秋:嗯~等我们回来给你带好吃的!@金  小凯莉的我也不会忘!@凯莉

  凯莉:谢谢秋姐♡

  金:好(开心)

  凯莉:好了,知道一个八卦我也平缓了一些。我要去问格瑞他到底再干嘛!对了,私聊约个时间地点@卡米尔

  卡米尔:好的,我和大哥商量一下

—————————————————————
 
  原来说这一章就可以结束的,结果写太长,就分一下好了。
(下)的时候再见!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