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

【瑞凯】关于瑞凯(下)

奉上后半段

—————————————————————

【聊天画面】

   金:话说我们聊了半天,格瑞都没有出现嗳@格瑞

   格瑞:有事

   艾比:又是秒回

   柠檬:男主角出现!趁凯莉不在就出来,你不会是在窥屏吧~

   莱娜:你收拾人还有时间聊天?@艾比

   艾比:走到他门口了,跑不了!我说完就进去!

   艾比:对了 @格瑞,你这样小心凯莉真的被拐走了!

   莱娜:这么快(为安迷修默哀一下)

   莱娜:我也觉得,格瑞你危险了
  
   金:哇,格瑞你这样不好的,凯莉会伤心的

   柠檬:没事的,金。格瑞的确有点事忙。不过凯莉那么好,格瑞你要小心啊~

   格瑞:要是真的,拿你们三个喂斩烈(斩烈为瑞凯养的大型犬),都怪你们@艾比@莱娜@柠檬

   柠檬:别别别,不会的(缩)放心,她到时候知道之后会开心的,保证!

   金:?

   柠檬:不行啦,我忍不住了,我要说出来,再不说就是罪人了!@格瑞

   格瑞:随意

   柠檬:好的,其实就是早上格瑞拉我和艾比还有莱娜进了一个讨论组啦,为了给凯莉买适合的礼物、还要学做蛋糕,为了庆祝他们两个的纪念日嘛。身为搞事三人组(不),我们让格瑞保密,暂时不要跟凯莉多说话。

   莱娜:凯莉一撒娇,格瑞肯定什么都说了

   艾比:(收拾完安迷修)所以就有现在的局面啦,格瑞觉得女孩子还是比男孩子了解凯莉,所以这样,格瑞还是很贴心的!

   安迷修:(我错了)不是单身狗的我也被迫吃了狗粮

   柠檬:吃狗粮+1

   嘉德罗斯:啧,又吃虫子狗粮(你们在对九岁,不,十岁的孩子做什么!)

   ……跟队形×n

>>>

   格瑞面无表情的看着柠檬解释着事情原委,一条条消息刷出,手机屏幕忽亮忽灭。格瑞呆了一会,脸上是终于完成了一件事情的有些放松的神情。他不知道女生对于喜欢的东西,这么讲究的,为了选礼物真累,好歹搞完了。不过,还有大事一件。
   格瑞翻到和凯莉的聊天,又多了两条消息。

  “啊啊,你竟然理艾比她们都不理我。哼,本小姐生气了!你要失去我了(鬼脸)”
  “我要和雷狮卡米尔去那家甜品店!”

   和她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竟然让他安逸放松到忘记她身边有一堆人都在觊觑着她。格瑞自然明白自家女友的魅力。关键是她本人不自知,现在就要去教训她一下。她不知道她自己的行为很危险么?
   其实原来对于柠檬她们三个提的要求,他是不想答应的(我女朋友我为什么不理?)但柠檬他们一直劝他,连激将法都用上了(就是想搞事!)。格瑞想了想这样说不定她就会主动来找自己了。而且,柠檬说的也有道理,他经不起凯莉撒娇……

>>>

   凯莉说完“要去问问格瑞”,就立马发了两条消息给格瑞,但是还是没什么回复。就按灭手机屏,躺在床上思考人生。消息“滴滴”响个不停,但给了格瑞特别消息声的凯莉知道,他还是没回。也不想去摸手机。失落了一会的凯莉,安慰自己:哼,反正大家都约我嘛,你不理我我出去玩总可以吧?
   想到还约了卡米尔他们,凯莉刚坐起来打算收拾一下出去,就听到她一直盼望的声音响了起来。看见一条消息。

    格瑞:哪里也不许去,乖乖等着我

   凯莉心里高兴,但就是撇着嘴说,我才不听你的嘞。转头就走向门口,门一开就撞上了一个人。
   反作用力让凯莉差点向后摔倒,另一个人立马就伸出手搂着凯莉的腰。那人贴着她耳边说:“就知道你不听话,住在我家还想往哪里跑?”
   呼出的热气擦着耳朵让她红着脸,熟悉的声音让凯莉知道那人是谁。也是,可以出现在这个家并且打开这个门,还敢做出这么亲密的动作的人,除了格瑞就只有色狼了!可是现在这个人做的就是色狼才做的事!
  “格瑞,你手……手放在哪里?”
  “恩?”
  “嗯……你……你快点放……放开!”
  “不是你说我不陪你的吗,现在我就来陪你了呀。”
  “我一会还要出去!”被扑倒在床的凯莉,得到了一点喘息的机会。格瑞看了看掉在一旁的手机刚好亮起。是卡米尔的消息:我们一会几点在哪里集合?
   看了看外面放黑的天,知道凯莉手机密码的格瑞沉着脸直接解锁,一只手按着凯莉不让她挣脱,不顾凯莉的反对另一只手敲了句话就发了过去。然后手机一扔,看着凯莉说:
  “这么晚,还想出去(还是和别的男生一起)?”
   凯莉一怔,立马反应了过来:“格瑞你是在吃醋吗?哈哈哈……”
   格瑞看着身下笑得灿烂笑得颤抖地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在玩火的人儿,低声咒骂了一句,就低头封住了凯莉的嘴。趁着对方笑着的时候,舌头划过她的牙关。
  “唔……”凯莉这才觉得大事不妙,但是已经晚了。
    春宵一刻值千金~(吐舌)

>>>

【聊天页面】(格瑞创的讨论组)

   艾比:诶,格瑞已经退出了么?

   莱娜:是的

   柠檬:他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现在估计是在收拾某个人吧。不枉我们煽风点火那么久!

   艾比:都怪凯莉魅力太大了!

   柠檬:谁受得了一堆男生等着约自己女票出去呀!更何况是嗝儿瑞,那么在意凯莉哈哈

   莱娜:但是我们也要想想怎么躲过凯莉,她不会饶了我们的。不过嘛,这次的事情(搞事)圆满成功!

   耶×3

>>>

【事后(?)小对话】

  “今出去回来了,为什么不来我房间找我,非要在这个客房窝着?”
  “谁让你不理我(嘟嘴)”

  “等下你看群消息就知道为什么我不理你了”
  “?”

  “还有,不要再去那家甜品店了。”
  “为什么,真的很好吃。”

  “……”
  “格瑞,格瑞瑞~”

  “去的时候要记得喊我,我陪你去。”
  “好(开心)”

>>>

【关于格瑞发的消息】

   卡米尔看着这条秒回的消息凌乱了。

   凯莉:今晚,凯莉小姐被她男朋友合法征用了。下次请趁早,你以为我会这么说?才没有下次了!!

—————————————————————

终于写完了,开心
谢谢观看。
 对了,觊觑 ji'qu ,我都不知道是这么念的_(:з」∠)_

评论(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