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

【凯莉】兽耳争夺战(上)

最近看了一本书的情节受了启发
于是便有了这个脑洞
小学生文笔注意
私设如山注意
ooc注意
以上
————————————————————

   凯莉一行人与鬼狐的一小队混战中。
  “鬼狐,别硬撑了,现在的你是没办法赢的。要不是格瑞手下留情你早就站不起来了。”凯莉坐在星月刃上居高临下的看着狼狈应对格瑞攻势的鬼狐。
   鬼狐这次貌似只是出来侦查工作的,带出来的人并不多。两边狭路相逢,没聊几句就打了起来。在紫堂和金的打击下,现在只有鬼狐在和格瑞打了。
  “哼。”对于凯莉的嘲讽,鬼狐冷哼一声,依旧全力应对着格瑞的攻势。
   连续过了几次招,“碰”的一声,鬼狐仿佛终于支持不住了,被格瑞一击之下弹飞到了凯莉的方向,撞到树才停了下来。烟尘一下子被激起,一时间不知道鬼狐的状况。
   凯莉看着这早就预料到的结果,倍感无趣。说了句“格瑞,你很厉害嘛。”就向金他们那边飞去,对于对方的冷淡的回应不在意的耸了耸肩。
  “凯莉,我也很厉害的!”金笑嘻嘻的说,也想得到夸奖。
  “是是,金自然也厉害。”说着凯莉继续往金那边飞去,打算去摸摸金的头。
   突然,后方原来静静落下的烟尘翻滚起来,一个黑影猛地窜向凯莉。感觉到了不对,凯莉立马回身向黑影丢出星镖并升到高空。可就在星镖即将命中目标时,黑影分裂成了几道,一个蹬着一个转眼间就将一个黑影送到了凯莉面前。
  “这样,你还觉得我不会赢么?”对方说着就抓住了星月刃。
  “该死!”凯莉看着面前灰头土脸却笑得一脸开心的鬼狐咒骂了一句。余光看见格瑞他们被鬼狐诡异的黑色分身缠住了手脚。「那么眼前这个就是本体了吧?」凯莉做着战斗的准备。
  “呦,看来你又去复制别人的技能了呀。你也就会这些小把戏。”凯莉嘲笑着鬼狐,唤出了星镖。
  “是不是小把戏你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了。”说着,鬼狐松开了手。凯莉看着带着一脸诡异笑容落下去的鬼狐,在心里推算着鬼狐的想法。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地回头就看见一个黑色分身向她甩了个东西。凯莉下意识丢出星镖。
   两者相撞,那个东西碎裂开来就炸开一团烟雾。凯莉闻着烟雾浓郁的香味暗道不妙,急忙升高。「不过,这个味道好熟悉……」凯莉不由得开始回忆是不是在哪里闻过这个味道,升高的速度慢了下来。“这可是给你准备的大礼,好好感受,别急着走呀。”
   腰被抱住了,有声音从背后传来,凯莉感觉到脖子处传来刺痛的感觉,但是痛感并没有传入被麻痹的大脑,有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被注射了进来。紧接着,疼痛突然从大脑传来,凯莉想要回头看清,视线却开始模糊,浓郁的香气吸入后仿佛模糊了感知,四肢也使不上劲。
   鬼狐抱着渐渐无力的凯莉,“这下可落在我的手里了吧。”笑容正在扩散,然后被从心脏传来的疼痛打断了。「看来果然拦不住大赛第二呀,现在开始着急了?这次是带不走你了,不过还有机会,等着吧,我无知的妹妹。」趁着烟雾还没散开,鬼狐把凯莉丢下了开始虚幻的星月刃。
   格瑞在看见有东西冲向凯莉时,就感到有点不安。但他对于凯莉的实力有些信心,而且凯莉自己也说过想要和鬼狐玩玩,也就按捺住心里想去帮忙的冲动。但是看见烟雾出现后,久久没有听见战斗的声音。格瑞心中一紧,直接砍掉了鬼狐的分身就冲向了烟雾。这时,看见有人从烟雾里掉了出来,格瑞刚想松一口气,就听见金喊:“格瑞,是凯莉!”
   格瑞定睛一看,心里大惊。「怎么会!」急忙改冲了过去,在凯莉即将落地时总算接住了她。因为惯性滚了几圈,才停了下来。没有去管这时候从烟雾里逃走的鬼狐,格瑞看见怀里的凯莉并没有明显的外伤时才终于松了口气。
  “格瑞格瑞,凯莉没事吧?还有你没事吧?”金和紫堂急忙跑了过来。“恩,我没什么问题。凯莉看起来也没有受伤,希望现在这样只是因为昏迷了。”格瑞一脸严肃。

  “……看起来问题不大,只是昏迷了。”
  “体温有些高?但是检查并没有什么问题,休息一下,就可以了。”「唔,说的是我么?」

  “凯莉呀,你别这么脆弱,这么不经打呀。虽然吧,你没我好看,但我也蛮喜欢你的”「谁说我脆弱的!这家伙是谁?这么自恋!」

  “……金,走吧。她也需要休息。”
  “紫糖说的对,别任性了。”
  “好吧,凯莉莉,你要快点好呀。”「这是,紫堂、格瑞还有金?」
   ……

  “好……时间……我……去看!……”
  “要……休息……不……去……”「啊啊,你们很吵啊!还要不要人睡了!」凯莉烦躁的睁开眼,但并没有她想象的有人在她旁边吵的情景。她现在在自己的房间里,浑身酸疼,这里除了她并没有别人。觉得口感舌燥的凯莉扭头就看见了床头放着的水和便签。喝着水拿过便签看了起来。

  “凯莉,检查了一下虽然结果说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但你醒了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一定要和我们说一声。我们都很担心你。衣服的话,是回来的时候遇到了艾比,她来帮忙换的。艾比虽然嘴上说着你很烦,但我觉得吧,她也是蛮喜欢你的。安。
                   
                                                                 紫堂”
   
   凯莉听着外面依旧传来断断续续的争吵声,烦躁的揉着头,「这么吵让别人怎么休息!看我出去怎么教训你们!」凯莉回想着自己昏迷时听到的一些话,心里也清楚话是谁说的了。
  「是因为休息的太久了吗?觉得视野变得好清晰。」凯莉一边想着一边走出了房间。

  “凯莉已经睡了一天了,我想去看看。”金的声音。
  “再让她一个人好好休息一下吧,说不定是因为平时没有好好休息,太疲劳才会这样的。”紫堂。
  “我又不会特别吵,哼。”
  “但你一进去肯定就不想出来了。”紫堂很无奈。
    金嘟着嘴,气鼓鼓的站在一旁,紫堂则站在金旁边解释着,格瑞背对着凯莉的方向坐着静静的看着他们两个吵。凯莉一进客厅看见的就是这样的场景,无奈的笑了笑,清了清嗓子。
  “咳咳,你们美丽可爱的凯莉小姐又回来了!还有你们可真吵!我都不能好好休息了。”
   三人听见这个声音都怔了一下,然后金就高兴的叫着“凯莉”扑了上来。凯莉一回生二回熟,张开手臂就回抱了回去。
  “凯莉你终于醒了!”紫堂也蛮开心的。可她总觉得凯莉有哪里不太对。
   格瑞虽然没什么动作,但可以看出他的表情有些缓和,然后一直盯着凯莉背后的东西。
   金显然有很多话想说,抱着凯莉蹭呀蹭。“凯莉你那天突然掉下来的时候可真让人担心!我……咦?这个是真的假的?凯莉,你先不要动。”突然,像是看见了什么东西,金中断了话语,松开凯莉,绕到了她的背后。凯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就听了金的话。
   只见金在凯莉背后抓住了一条……尾巴?“诶,凯莉,这是你的尾巴?你怎么长尾巴了?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摸起来超舒服的!”凯莉清晰的感觉到了金抓着的是她身体的一部分。她回头一看,果然是一条和鬼狐类似的尾巴。「难道……」她抬起手,果不其然在头顶也摸到了耳朵,不禁陷入了沉思,原来因为刚起床迷糊的大脑也清晰了起来。
   格瑞走上前来,近距离看着长了耳朵和尾巴的凯莉。静静的盯了一会儿,果断把手放到凯莉的头顶摸了起来。凯莉陷入沉思没有注意到这些,只是舒服的眯起了眼。而紫堂看着凯莉的异状,也在脑海里想着为什么会这样。
   场面一度沉寂了起来,直到终于有当事人觉得不对劲。“喂喂,摸一下不就行了!干嘛还没完没了了!”凯莉想完事情,就发现格瑞和金的动作。「虽然莫名的舒服,但总是哪里不太对劲呀!还有格瑞你为什么那么熟练啊!」凯莉红着脸就要推开格瑞的手。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竟然没有推开,凯莉怔了一下,又使劲一推,顺势一躲,才脱离了金和格瑞的魔爪。
   看着两人明显一副“我还没摸够”的表情,凯莉说着“你们两个都把我当宠物的吗?!”走到了看起来比较靠谱的紫堂旁边。
  “好了,不闹了,还是让我来解释一下吧。我已经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了。”凯莉讲出目前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在格瑞的注视下,凯莉拿了瓶格瑞的奶,坐到沙发上,一边喝着一边说。“虽然不知道这玩意儿有什么好喝的……”凯莉吐了吐舌头,“不过,你们大家都知道我和鬼狐是兄妹吧?”点头点头。“嗯……我们其实是有血缘关系的,所以我现在才会有与他相似的耳朵和尾巴。作为鬼狐一族,是可以把耳朵和尾巴收起来的,在兽化的形态,力量和五感会比普通人类要强。”
  “怪不得我们明明在离你比较远的地方说话,你还能听见,这房子隔音明明也不错。”紫堂。
  “嗯嗯。想要化去人类形态要忍耐很大的痛苦,但在人类形态下学习能力会比较强。在鬼狐一族,可以化为人类被认为是勇气和耐力的象征。但这也只是个人看法。”
  “同理,可能是因为变了物种的关系吧,从人类再换回兽化,也会很痛苦。转化是可以自己主动选择的,但也可以用药物促发。前天鬼狐就是用了这种办法。”
  “那,凯莉你平时为什么不兽化?”明明那么可爱!金发出疑问。
  “好玩呀,我觉得混匿在人类中间,再出其不意的化兽形攻击不是很好玩嘛。”凯莉笑嘻嘻的答。“而且呀……”
  “而且?”
  “我兽化这么可爱,你们还忍心和我打架吗?”凯莉歪头眨眼睛,耳朵耷拉着,尾巴轻轻晃动。然后满意的看着对面的男生们要么红着脸要么移开目光。“哈哈哈,所以一般我就不兽化呀!”
  “没有疑问了吧?”摇头摇头。“还有哇,两种形态性格也会有微小诧异的。”
   紫堂也摇了摇头,可他总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凯莉没有讲,或者说是忘记说了?
  “好,那也是时候去找鬼狐报仇了!敢这么玩我就要付出代价!”凯莉把喝的一干二净的牛奶盒狠狠捏憋,打算越过对面三人出门。结果理所当然的被三个人拉住了。
   凯莉回头看着拉着她尾巴的金,金笑着挠了挠头,松开手重新像其他二人一样拉住了衣角。
  “不行,你才刚醒,还要休息。”紫堂。
  “休息。”格瑞。
  “对呀,而且你也不知道地方。找不到乱转,到时候又晕倒怎么办?”金。
    看着这三个人坚定的眼神,头疼的凯莉知道光明正大的出去是不行了。
  “好吧好吧,我再去休息一下。做好饭了再叫我!”凯莉举手投降,听话的回了房间。

   格瑞做了一会饭,才从兽耳凯莉带来的震惊中缓解了出来。然后猛然觉得不对。「这魔女什么时候那么听话了!」拉着在不会做饭在一边捣乱的金就冲进了凯莉的房间。
   果不其然,房间里没有人。窗户大开,窗帘随风飘扬,外面大好的阳光表示现在正处在接近中午的时间。桌上贴着张便签写着“我还是想去找鬼狐啦!正好他给我了个位置。”的话,下方还画着个吐着舌头的小人。格瑞都可以想象凯莉那副狡黠的样子。「这个家伙!」
  

   凯莉打开终端,不断确认着鬼狐给的地址,让星月刃朝着目标飞去。她刚回房间没多久,鬼狐就传了条消息。除去话语中欠扁、挑衅的话语,意思大致就是“凯莉呀,按理说你也该醒了,想要找我算账的话,我就在这里一个人等你。”
   凯莉表示正愁去哪里揍你呢,自己倒送上门来了。看着这个位置也只是一片普通的树林,凯莉也不怕他有什么鬼点子,更何况她现在是这个状态,比一般来说还强一点。而且鬼狐虽然有时候满嘴跑火车,但是从小他就没有骗过自己,到了这个地方之后也是。凯莉有莫名的信心相信鬼狐这次也不例外,说一个人就是一个人。不过反正她也不怕。
   不知不觉间,离目的地越来越近了。绕过几棵树,就看见背对着她站着的鬼狐。
   她缓缓降低星月刃,竖瞳紧盯鬼狐低声说道。
  “让你久等了,笨蛋哥哥。”
  “你能来我就很开心了,无知妹妹。”鬼狐转过身,带着愉悦的笑盯着凯莉。
  
TBC
—————————————————————
更波文彰显一下存在
最近要考试了,还是有点忙的
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