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

【凯莉】兽耳争夺战(下)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剧情拖沓
有ooc
以上
—————————————————————

   凯莉晃着脑袋,打算把头上的帽子甩下来。「呜哇,耳朵压的太难受了!」尾巴也难耐的摇来摇去。抱着她的人像是感觉到了她的不耐,把帽子摘了下来,重新带回了自己头上。
   凯莉看着眼前这个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少年。刚才这家伙突然把帽子使劲压在了自己的头上,帽檐挡住了眼睛部分的光,她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即使这样也还是感觉到了有刺目的光传来。聪明如她,一下子就想通了,要是没有这个帽子的话,估计她的眼睛也会收到不小的伤害,毕竟她没手可以挡。
   想到这里,原来想说的话也就收回去了。在卡米尔怀里扭开扭去找了个比较舒服的角度放松的躺好,然后注意到他们现在是在行进中就随口问到,“现在是要去哪里?”
  “……回我们的据点。”卡米尔对于凯莉这么冷静还是比较赞赏的。他还以为凯莉会先骂他一顿。
  “唉,想也知道了。你们就这么闲的嘛,还有时间陪鬼狐玩这种抢人游戏。”
  “……”
  “说起来还是怪鬼狐,下次见面绝对不会放过他。”
  “还有你能不能说点话,不然会很无聊的。”

  “不知道大哥是怎么想的,要把你带回去。”
  “?”
  “你也就可爱了一点,但实力也就一般,还很啰嗦的样子。带回去也不知道会对大哥惹来什么麻烦。”
  “什么叫可爱一点!明明很可爱!还有当时明明你也同意了!”
  “那是为了迎合大哥。”
  “那你倒是把我放下呀!”
  “大哥这么做有他的理由,我听从就好。”
  “……”「天哪,他们兄弟两个就是来气我的吧!」这下凯莉也没话说了。鼓着脸把头扭到一边。
  “不过,我也查过你的资料,好歹不是一无是处。也许把你带回去也不会太差。”卡米尔看着凯莉气鼓鼓的样子,反而有些开心。
  “哼,我用处可大了。要是你们诚心点说出利弊来邀请我,我觉得乖乖入你们谁的队伍也无所谓。”结果这么气人,打死都不想好好去你的队伍了!

  “我们海盗团都是蛮好的人。”
  “诶?”
  “别看大哥那样,其实他人还是蛮好的,对我也很好。”
  “……”「这是想邀我入伙?」
  “这一点也不吸引人。”「这么没有特色的邀请!」
  “……”

   场面陷入沉寂。而凯莉却像是闻到了什么一样,吸了吸鼻子,找了找方向,发现在卡米尔身上。凯莉开心的抖了抖耳朵,“你带了什么食物嘛?我闻着很香。”
  “……”卡米尔有些惊讶她闻得到,不过看了看她的耳朵也淡然了,“是今天某家店独家推出的甜食,早上和大哥一起去买的。”
  “啊,想起来了,原来还说要去买!都怪鬼狐,害的现在根本就没办法吃到了。”凯莉有些沮丧的耷拉着耳朵,但立马又立了起来,“这么说你也喜欢甜食喽!”
   凯莉在卡米尔的怀里钻来钻去,闻了闻味道,“怪不得一直觉得你的味道很好闻。有品位,和我一样喜欢甜食!不像格瑞他们喜欢喝牛奶!”
  “你……你不要乱……乱动啦!”第一次有女孩子往他怀里钻,卡米尔的脸有些发红,习惯性的想要拉高围巾挡住脸,却想起来手上抱着人,只能尽量显得严肃些,目视前方。
  “哈哈!有点想加入你们了呢,因为卡米尔你这么可爱而且还喜欢甜食。”凯莉并不是开玩笑,毕竟偶尔换换队伍的感觉也不错。
  “你可以诚心加入自然……”卡米尔也恢复了冷静,但话还没说完,就被凯莉打断了。
  “等等,有东西在靠近!”凯莉仔细感觉着,一开始还不明显,到了现在已经可以清楚听见有个东西离他们越来越近了。
  “还不知道对方是敌是友,你还带着个目前是累赘的我,现在只能先赶快去你说的据点了。”凯莉扭头看着卡米尔的背后,目前还看不见什么。
  “只能先逃么?”卡米尔的眼神也犀利了起来,“应该没有问题,虽然离据点还有点距离,但是我的速度可没那么容易就被追上。”

  “卡米尔,向右躲。对方出攻击了!”凯莉的声音急迫了起来。
  “看得清武器是什么么?”卡米尔依言向右闪开。不知道什么东西撞上了卡米尔左边的地,威力巨大。
  “又来了,这次往左,还看不清楚。”凯莉尽力去看,在看清的一霎那,瞳孔紧缩,“黑色的……”箭头?
   卡米尔的突然转弯让凯莉没能把话说完,凯莉回头只看见黑色的墙堵在他们原来要前进的方向。
  “可恶!”「这个家伙,也不知道对方的目标是我还是手上的凯莉。看这攻击方式似乎无所顾忌,难道是海盗团的仇家吗?」卡米尔觉得很不妙,他不想让不想干的人被卷入。
   前方又是相同的墙突然冲出挡住了路,再一转弯,就是无数黑色的箭头像花束一样从侧面攻来。「躲不过去了么?没办法。」卡米尔抱紧手中的人在瞬间转过身用背去接,虽然加重了身体却还是被击飞了出去。在意识消失的最后,还不忘将自己垫在下面。
  “嘭!”
 

   等凯莉回过神,就发现自己躺在卡米尔的身上。虽然卡米尔的脸上除了灰和擦伤外,没有血什么的,但凯莉觉得情况不太秒。
  “卡米尔!卡米尔!”对方并没有反应,凯莉将耳朵贴在对方胸口,听见的依旧是稳定的心跳声,她松了一口气,坐到了一边的土地上。
   但还没放松一会,凯莉就觉得面前有强大的威压传来。她站到卡米尔前面,立起耳朵,尾巴的毛也炸开,表情凶恶的等着烟雾后面的身影显身。「卡米尔你还知道保护我嘛,我凯莉小姐也不喜欢欠别人人情,总要还你一次。」
   虽然也是箭头一样的武器,但和那个人温暖和平的气息相比,对面那个则满是冰冷暴戾的感觉。「味道也很相似。」凯莉有些疑惑。
   但目前显然不是思考的时候,凯莉仔细看着面前翻滚的烟雾,全身戒备,「我不会就这样接受的,至少要给你一击!」
   然后就看见对方是穿着十分眼熟的鞋子、裤子、上衣的金色头发的戴着帽子的……
  “金!?”凯莉有点怔,仔细感受了一下,周围只有金和她还有卡米尔这三个活物,那个令人不舒服的气息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对方显然是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凯莉,也怔了一下之后,就大喊着“凯莉”冲了过来。
   落入温暖的怀抱之后,凯莉才发现,之前和那个攻击他们的人对峙的时候出了一身的冷汗。
  “总算找到你了,凯莉!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我超级担心你的,幸好不知道怎么就在这里碰到你了!”金又抱着凯莉蹭呀蹭。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别蹭了!辛苦你了。”凯莉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个反应,是金无误了。真不知道金这个蹭人的动作是跟谁学的。「不过,看来要去和格瑞这个金的发小问问了,金的情况了。她并不觉得金能找到她是巧合,还有那两个相似的气息……」
  “对了,先帮我把这个拆开。”凯莉举了举她手上被扣的枷锁。
  “啊,我都忘了,等一下。”

  “嘭嘭”两声,凯莉伸了个懒腰,“总算是可以活动一下了!”
  “凯……凯莉,衣服啦,腰间的衣服啦!”
   凯莉扭头就看见,红着脸捂着眼睛的金。“多大点事。”凯莉低声嘟囔了一句,就蹲下去仔细查看卡米尔的状况。她唤出系统来给卡米尔检查,幸好除了擦伤之外并无大碍,只是昏过去了。
   凯莉和金一起把卡米尔扶到一棵树边靠好,擦了擦他脸上的灰,简单的处理了一下伤口。又从包里掏出了个棒棒糖塞到了卡米尔口袋里。就和金站的远远的,打算等卡米尔快醒了再走。
  「毕竟这边虽然野兽少,但是参赛者还是要注意一下。指不定就有厉害的人路过了。」凯莉这么想着,“金,这人是雷狮海盗团的,死了我们会比较麻烦,就等他醒了再走吧?”
  “可以,就听你的。”
   然后凯莉就紧盯着卡米尔的状况,有一搭没一搭的和金聊着天。
   聊天从站着聊换成了坐着聊,就在打算再换个姿势时,兽类敏锐的视觉让凯莉捕捉到了卡米尔的手动了动,紧接着就看见他开始眨眼。然后再卡米尔就晃了晃脑袋,立马站了起来,警戒着周围。「看来是清醒了。」
  “走了,金。”凯莉轻声说,拉着金小跑了一段。
  “诶?好了嘛?”
  “恩,可以走了。”
  “那就和格瑞说一声吧!”
  “忘记了?格瑞在打架,他们打架可不是小打小闹,你发消息让他分心了怎么办?我已经给紫堂发了。鬼狐受的伤可不轻,他不会和紫堂打起来的。”
  “哇,还是凯莉想的周到。”
  “本来就是。”
  “那我们就快点回去等着他们吧!”

  “诶?你干嘛!”
  “抱着你呀!”
  “松开!我自己会走!”
  “你走的太慢了!我抱着你跑的比较快!”
  “松开!”
  “不要。”
  “……”
  “凯莉~凯莉~”
  “啊啊啊,看你救我的份上,随便你!真是不嫌累!”
  “凯莉最好啦!”
  “笨蛋,走错啦,走这边呀!”
    ……

   卡米尔睁开眼,看着周围有点不清醒。晃了晃脑袋终于意识到失去意识之前是个什么状况。不管身体的酸痛,立马站起来警惕周围还有没有敌人。
   但四周静悄悄的,没有凯莉也没有敌人。「安全了?凯莉不见了?」卡米尔靠在树上喘着气,又休息了一会才看见有人给自己发了消息,是凯莉的。
  
   “卡米尔你醒了就再好不过了,可惜这次就去不了你的队伍啦。我明明觉得说不定会和你合得来。我的伙伴找到我了,也亏他们才救了我们,只可惜被那个袭击的人逃掉了。伤口我简单处理了一下,不过你要是有什么不舒服还是去看看吧。我给你留了颗凯莉小姐特制糖果,超好吃的,你肯定喜欢的。放心吧,没毒的!要害你的话,昏迷的时候都对你做了。”

   卡米尔一摸兜发现了棒棒糖,想了想还是打开来吃掉了。「唔,甜的,好吃 。」摸了摸身上被处理过的伤口,叼着糖,卡米尔又在四周徘徊,不久就找到了一个丢了些糖纸而且有着凌乱脚印的地方,显然这里有人呆过。「怪不得知道我醒了,竟然一直守着么。我有点认同大哥的想法了。」整理了一下发生的事,卡米尔发了条消息给雷狮。

  “哈?你要干嘛?”好不容易回到屋子的凯莉,打算去拿点甜品来犒劳自己没有吃到限量甜品的胃。结果格瑞一回来就拦在了她的面前。
  “……希望你以后可以听话一点。要是我们没去找你,什么后果你应该知道。”格瑞冷着脸说。
  “你以为那些家伙是我的对手?”凯莉知道他想说什么。
  “我们去的时候你可是没有还手之力的。而且你确定你打的过雷狮?”
   金和紫堂站在一边一会看看凯莉,一会看看格瑞。「格瑞说的的确没错,但是凯莉也不是故意的呀。」
  “这……这只是一时巧合。哼,我也不是故意的!”凯莉知道是自己理亏,但就是不想服输。鼓着脸侧过头不看格瑞。
   格瑞看着像个闹别扭的小动物一样的凯莉,脸缓和了下来。「先这么说着吧,大不了下次在去就好了。」
   这么想着的格瑞,鬼使神差的看着就凯莉鼓着的脸就像去戳。凯莉早就看着格瑞的动作,想等他一松懈就溜。结果看格瑞伸手过来,凯莉突然想到怎么缓解被拦着不让吃甜品的烦躁。
   看着格瑞的手指靠的很近了,凯莉转过头一口就咬住格瑞的手指,还拿嘴里的虎牙咬着。格瑞显然没想到凯莉还有这一招,直接怔住了。
   格瑞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凯莉温润的舌头贴着他的手指,虽然被虎牙咬着,但并不是很疼。格瑞脸微红的看着凯莉如常的脸色,试着抽回手,没有抽回来。凯莉摇了摇头,眼神示意,想要拿回你的手指绝对没门。
   看着凯莉这个样子,格瑞知道凯莉又在闹小脾气,知道自己不该在她想吃甜品的时候拦着。险些失笑,他绷着脸让金把他们今早买的东西拿来。他可以想象到凯莉看见那个东西高兴的表情。
   刚把东西拿到手上,不需要打开包装,格瑞知道凯莉已经知道他拿的是什么了。凯莉眼睛直直的盯着盒子,她有点不相信这是真的。接过盒子,凯莉一边咬着格瑞的手指一边打开了它。
  “诶,你们竟然买到了!”凯莉松开口,高兴的竖起耳朵晃着尾巴,这就是说好的限量蛋糕呀!“这也太棒了!不行了我要现在就去吃!”
   格瑞看着凯莉摇着尾巴雀跃的跑到厨房的背影,慢慢的把被咬的食指握在了手中。和金还有紫堂坐在沙发上交流后来发生的事。
   不一会凯莉也拿着蛋糕回到了客厅。听着格瑞说事情,不时也问几句。
  “唔,后来你们就直接散了?”
  “恩。”
  “详细一点呀,格瑞大爷。”
  “我来说好了,大家打了一会,发现你不见了之后,就知道是谁搞得鬼了。要找雷狮算账的时候,雷狮却说你也不在他们手上,跑掉了。这一时也不好找,就都走了。然后我就悄悄和格瑞说你得救了的事,我们就回来了。”紫堂补充到。
  “安迷修嘞?”
  “想着他好歹帮了我们,也把事实告诉了他。”然后他还想来找你,被格瑞坚决地以你要休息的原因拒绝了,看起来很失落的样子。紫堂的话没有说完。
  “哦哦,好的。话说蛋糕真的不错!”
  “你喜欢就行。”
  “来,格瑞,给你吃一口。”
  “……”
  “怎么,我好心给你分还主动喂你,你还不乐意?”
  “……啊。”
  “这才对嘛!”
  “凯莉,我也要!”

  “好,这是你的,金。”

  “啊……唔,好吃。”

  “紫堂,你的。”

  “我?我就不用了吧……”

  “让你吃就吃,话怎么那么多!”

  “//////”

  “还有啊,今天就多谢谢你们三个了。”

   ……
 

   后来?后来,三个人自然是让凯莉恢复人型,而且完全恢复后,才允许她出去。
   嘉德罗斯和雷狮看到恢复的凯莉有些小小失落,看了看站在最前面的格瑞,知道估计是没有机会逼凯莉化形了。
   然后鬼狐被人追了一段时间,貌似是拿了什么不该拿的草之类的原因。直到鬼狐明确,再三表示是真的没有了,这种情况才停止。

FIN.
—————————————————————
终于完了
希望你们会喜欢。
原来就是看到最后咬手的片段,来的脑洞。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