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

【凯莉】兽耳争夺战(中)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剧情拖沓注意
有ooc
以上
—————————————————————

  “鬼狐,没想到你小东西带的蛮多的。从那里拿来了不少东西嘛!说吧,你到底用了什么,把我弄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凯莉叼着糖,目光犀利的看着鬼狐。
  “你真是过奖了,凯莉。我们两个五十步笑百步而已,你带来的也不少。”鬼狐悠闲的看着手说,“哎呀,看来你是太久没有兽化,果然忘记了很多东西呀。连这种基本的东西都忘记了。”
  “哼!”
  “你瞧,还是你现在这个样子可爱多了,也顺眼多了。多可爱的小动物呀。”鬼狐靠近凯莉,又被星镖逼了回去。“就是爪子太尖了,需要好好修整一下。”
  “别把我说的和宠物一样。还有,你又去找谁合作了?偷回来了那样的技能。”凯莉回想着那天看见的分身。
  “可不是合作,你别说的那么难听。只是和一个骗子纠缠时,觉得对付你有用,就顺手牵回来了。”
  “可笑,想要对付我,可不是人多就可以的。”
   两人仿佛是多年没见面的友人一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凯莉并没有从周围感觉到其他人的气息,看来鬼狐没有辜负她的期望。
  “啊,那还真是巧了,我也不觉得人多就行。”鬼狐说完,就猛然冲向了凯莉。
   凯莉轻轻侧了一下星月刃,就躲过了鬼狐的一击。她饶有兴致的甩了甩尾巴,跳下星月刃决定让鬼狐看看她兽化该有的实力。
   鬼狐看见凯莉跳下星月刃,脸上笑意更甚。又冲向了凯莉。凯莉使出星镖回击,意料之中的看见鬼狐使用了分身。对于现在的凯莉,这些分身的攻击比起以前让她觉得轻松了不少。她从容的应对着攻击,一对四也不显得吃力。
  “看来,你果然是太久不兽化,根本就忘记了转化形态的弊端呀。”鬼狐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他并没有发出攻击,反而召回了分身。凯莉警惕的转身,拉远了和鬼狐的距离,然后就看见鬼狐诡异的笑。“别说一些话来迷惑我,你就等着见识我的实力吧!”话音刚落,凯莉脚一蹬地弹向了鬼狐。
   鬼狐依旧笑着,只是慢慢张开了双手,像是打算就这样来挡住凯莉的攻击。
   凯莉看着鬼狐的动作,提起了十二分的谨慎,「这个家伙一点也不怕,他的反应不对。」但看他就想这个样子挡住攻击还是觉得自己被小瞧了。“我倒是觉得是我太久没兽化,你都忘记我揍你的力度了,你……”
  “诶呀诶啊,看来副作用总算是到了嘛。”鬼狐笑得更开心了。
  “!!!”虚弱感突如其来,视线也开始模糊,疲劳的感觉使凯莉甚至无法继续保持攻击的姿势。凯莉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变得糟糕极了,但也没办法改变现状。只能直接撞进鬼狐的怀抱。
  “投怀送抱也不用这么急迫吧,我又不会拒绝你,哈哈。”鬼狐退了几步,缓解了凯莉的冲劲。无视怀里人凶恶的眼神,鬼狐对着凯莉的兽耳轻轻说道。
  “你……你这个家伙,快给我……解释一下!”想要挣扎却浑身无力的凯莉只能恶狠狠的瞪着鬼狐。
  “哈哈,好呀。”鬼狐抱着凯莉,顺着她的头发。“不过为了不让你使坏,还要给你带上这个。”鬼狐说着拿出了一个枷锁,把凯莉的手扣在了背后,“这个是凹凸大赛出品,和笼子一样,可以让人用不了元力技能。”鬼狐的动作自然也打断了凯莉想拿元力翻盘的想法。
  “这样就可以放心说了,烟雾和药剂是从那里拿的草提取出来的。当时顺手拿了,前段时间才想起来,就试了一下,我也没想到就成功了。为了避免我也中招,就把激发条件弄成了同时吸入烟雾和打入药剂。”
  “效果嘛,很明显就是促使鬼狐一族变换到另一个形态喽。”摸了摸凯莉的耳朵和尾巴,“你看呀,效果十分的显著。可惜草都用完了才成功了一次,下次就用不了了。不过要真有下次,你的警惕也会提高。所以我希望一次就可以成功。”
  “我就是在赌,你是不是忘记了这些知识,看来我赌赢了。你不仅忘记了那种算是鬼狐一族弱点的那种草药的味道;还忘记了在化形后会有一段时间的虚弱期,大概是随机转换形态的弊端吧。一般鬼狐都会找个地方度过虚弱期。但是你不记得了,就直接来找我了,你可真是大意。不过也是,这个虚弱并不明显,普通行动还是可以的。但是就是不能打打杀杀的,一时用过了劲,虚弱反弹的就更厉害。”

  “紫堂,你确定么?”格瑞为了确认又问了一次紫堂。
   他们现在正全力赶往凯莉在便签上写的那个地方。
  “绝对没有错,我记得在紫堂家的藏书里看到过。”紫堂回忆说,“怪不得,当时就觉的有什么终要的东西被漏了。关于鬼狐一族转换了形态会有疲劳期的这件事!可恶,要是我早点想起来的话……”
  “紫堂,这也不怪你,都是鬼狐搞的鬼。我们先好好赶路,凯莉还不一定有事呢!”金拍拍紫堂的肩膀安慰他道。
  “恩……”

  “诶,金小队,你们这么急匆匆的是要去哪里?还有,凯莉小姐没有和你们一起?”
   三人侧过头,发现是安迷修。平时大家都没什么交集,不过是点头之交,不过目前凯莉的安全无法保证,三人对视一眼。“其实凯莉可能出事了……”

  “什么!那还怔着干嘛,我们快去救凯莉小姐呀!”大致听了前因后果的安迷修表示,路见不平就要拔刀相助。
  “你也?”
  “恩,就让在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也献上一点微薄之力。”「而且兽耳的凯莉小姐想想也觉得很萌啊!要见识一下!」
  “好,感激不尽,我们走吧!”


 
  “前天的相遇也不是偶然,一切就是为了抓住你。不过就算抓不住,可以见识你这么狼狈的一面也很好!”
   随着鬼狐的解释,凯莉的一些记忆也慢慢浮现,她发现的确是自己大意了。「早上推不开格瑞手的时候就该发现不对了,可恶!」
  “好了,也解释完了。我们该走了。你总不会把我的爱好也忘记了吧?你现在这个样子就很像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当玩弄他们的时候。”鬼狐说完就打算横抱起凯莉。他的确是一个人出来的,现在要快点把凯莉带回去,免得出什么差错。肩上突然传来的痛,让他动作顿了一下。
   是凯莉越想越气不过,隔着衣服就使劲咬着鬼狐的肩膀。“省省力气吧,也不是很疼。你现在还很虚弱吧。”不听不听,咬咬咬。
   突然,她感觉到鬼狐圈住了她的脑袋,不仅让她喊不出来,还遮住了她的视线。就在凯莉想着这鬼狐又抽什么风的时候,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呦,鬼狐你在这儿幽会佳人呢?”

   路过的雷狮和卡米尔表示,一来就看见鬼狐背对着他们抱着个不知道是谁的妹子。,还护的严严实实的,雷狮就随口调侃了一句。一撇眼看看那个女孩的耳朵和尾巴,“哎呀,还是个同类,可以嘛。”
  “啊,是呀。偶尔放松一下嘛。所以雷狮你看是不是……”鬼狐侧过头笑着回应雷狮,只希望对方快点走掉。「没想到在这里还可以碰见雷狮,不过看他们脚步匆忙,应该不会打乱自己的计划。」
  “的确。走了,卡米尔。”看起来雷狮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并不想被拖延时间。鬼狐松了口气,但还没走几步,就听见卡米尔喊了声大哥。
  「不好,还是被看出来了!」鬼狐一瞬间提速,可还是被拦住了路。
   拦路的雷狮总算看见了被鬼狐抱着的女孩子的背影。「这个头发和鞋子,果然卡米尔说的没错。」刚才卡米尔和他说,鬼狐抱着的是那个星月魔女。可他记得,那个魔女可没有耳朵和尾巴。“喂,鬼狐,给我看看正脸呗,看起来你抱着的是个很有趣的东西呢!”
   被紧抱住的凯莉表示你才是东西,你全家都是东西!「要不是被堵住了嘴,看我立马怼回去!」
   鬼狐不禁把手收紧了几分,“这个不用了吧?她很害羞的……”「现在和他们打,绝对没有胜算,更何况前几天还受了伤。」鬼狐看了看面前的雷狮,又用余光看了眼背后的卡米尔。
  “废话别那么多!”雷狮直接上前。几招下来,就轻松的从鬼狐手中把凯莉抢了过来。鬼狐则狼狈的半跪在一边喘着气。
   之前见挣扎也没用,凯莉就放弃了。一边默默听着他们的对话,一边期待力气可以快点恢复。然而越听越觉得不好,「啊,好烦!鬼狐还好对付些,这个雷狮海盗团可没那么容易跑了。」然后一阵天旋地转,再次映入眼帘的就是紧盯着她的雷狮。
   雷狮把凯莉横抱起来,仔细端详着,“嘿呀,不错嘛,魔女。兽耳和尾巴很适合你呀。鬼狐,你可是抓到了一件宝物呀。”
  “哼!关你什么事!我们井水不犯河水,你快点放了我!”凯莉现在就没什么好脸色。
  “别忘了,这可是凹凸大赛,少一个参赛者我们也轻松一些,怎么没有关系。再说,雷狮海盗团可没有放走宝物的习惯。”雷狮很有兴致的看着凯莉。
  “卡米尔,你说把她带回去做海盗团的吉祥物怎么样?反正她现在貌似也没有反抗的力量。”雷狮突然想到了个好点子。
  “喂!”
   走到雷狮边上的卡米尔也看了看凯莉,“可以的,大哥。我觉得佩利也会开心的。”
  “喂喂!我可不同意!”
  “那就这么办吧,走了。”
  “你们两个太气人了,一点都不尊重一下我的意见吗?!”凯莉气的都要炸毛了!
  “猎物的意见不用考虑。鬼狐,谢谢你的礼物了,宝物就由我们雷狮海盗团接收了!”雷狮和卡米尔不再看鬼狐一眼,转身就走。
  

   凯莉发现这两个家伙都是不听人话的主,顿时觉得头又开始疼了,这可怎么办。这时,凯莉抖了抖耳朵。「怎么好像有人在喊我?」凯莉侧过了头,就看见了正飞奔而来的格瑞,金,紫堂还有……安迷修?。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金!格瑞!紫堂!”
  “凯莉!”三人见凯莉看起来也没有多大问题,不禁松了口气。再来就是一直盯着雷狮和他抱着凯莉的手。
  “恶党!快放下凯莉小姐!凯莉小姐!在下也来了!”为什么不喊在下嘛……不过现在的凯莉小姐果然很可爱!
  “啊,安迷修。还有经常和这家伙呆在一起的几位,你们来的还真是巧呢!莫不是有人通风报信?”雷狮依旧紧紧抱着凯莉,虽然面朝安迷修等人,但目光却冷冷的放在鬼狐身上。
  “怎么会?”鬼狐拖着受了伤的身体站在雷狮身边。「这个时候虽然无奈,但为了以后的安稳,也只能选择暂时和雷狮一起。」“我自然弄得懂到底改站在哪边。”
  “哼,算你还有些识相。”雷狮把凯莉送到卡米尔手中,小声交代了几句,就召唤出了雷神之锤。“就让我先陪你们玩玩吧。”虽然场上看起来力量并不均衡,但雷狮也相信拖住他们一会是没有问题的。
   两边剑拔弩张。
   但显然,事情还有反转。
  “格瑞,你又在和他们玩什么呢!这次总算知道找些入流的角色玩了?”
   众人抬头,是嘉德罗斯。
   凯莉自然也看见了,她原来早就听到有什么东西靠近的声音,只是没想到这大赛第一也会来这个地方。「今刮得是个什么风?」局势变化太快,凯莉就决定老老实实看戏,来慢慢恢复体力。「反正看他们目前也不会伤害自己。」

   闲逛了半天的嘉德罗斯正奇怪今怎么一个厉害的家伙都没发现?格瑞也没见着,虫子也没发现。突然就从不远处感受到了几股强大的力量,他兴冲冲的就赶了过去。发现他想要找的人都在。然后也发现了十分有趣的事情。
  “雷狮,你那边拿到了什么?看起来十分有趣呢!”要是他没看错,那不就是长了兽耳和尾巴的虫子嘛!真是有趣!
   对于嘉德罗斯的到来,雷狮自然有些高兴,说不定可以帮我们牵制住场上的力量。虽然也会增加魔女被夺走的可能。而雷狮的对立方则皱着眉,这不用说是打乱了他们之前的准备,格瑞他们也只能重新商量一下。
  “如你所见,珍贵的猎物。我们打算带回去当吉祥物。”听到雷狮还是这么说,凯莉立着耳朵瞪着他。
  “哦?有趣。喂,我说,不错嘛,我也要带回去当宠物!”凯莉不禁觉得,这大赛前几的兴趣爱好是不是都有点奇怪?
  “那你也要问问,我们同不同意!”格瑞等人也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兽耳争夺(喂!)……咳咳,战斗一触即发。雷狮先放了一团看着很普通的雷丢向格瑞他们,意料之中的看着雷在半路被拦下炸开,白光一闪,场上的人都本能的拿手挡光。等白光过去,战斗已经开始。

   雷狮和安迷修。
  “我是不会让你带走凯莉小姐的!”
  “那你就来试试呀,笨蛋骑士。”

   喜闻乐见的嘉德罗斯和格瑞。
  “格瑞,没想到你竟然有这么好玩的东西,怪不得愿意和虫子呆在一起。不过,我看上的,最后就是我的!”
  “……”格瑞只是不动声色的加重手上的力度。

   鬼狐和金和紫堂。
  “鬼狐,这都怪你!”
  “呵呵,金,你别这么说。这也是你们的疏忽,为什么不看好她呢?放弃吧,你们目前还不是我的对手。”
   紫堂沉默不语,默默的看着四周的情况沉思。
   金有些担忧的看了紫堂一眼,将他护在了身后。“少废话,鬼狐。要不是你,现在都还是好好的!接招吧!”
   在金要攻击时,紫堂将手放在金肩上,打断了金。“我来吧,金。鬼狐只是在虚张声势。他前天受的伤应该也还没好。你快去找凯莉吧,她已经被带走了。”紫堂牢牢盯着鬼狐,像是要看破她的伪装。
  “什么……凯莉被带走了,什么时候?”金环顾四周,的确没看见抱着凯莉和抱着她的卡米尔。
  “那个方向,走了有一会了,快去吧金。”紫堂对着鬼狐做出战斗姿势。金说了句“紫堂你要加油”就匆匆离去。
   鬼狐有些赞叹的看着紫堂,“不错嘛,紫堂家的小子,场上的那些强者都没注意到,没想到你注意到了。”
  “只是不想再拖累同伴了!”紫堂也懒得和他废话。他只是觉得雷狮放那一招是有目的的,果不其然,白光过后,凯莉就不见了。
   对于紫堂的反应,鬼狐只是一笑而过。“既然你都看出来了,我也不和你打了。我这也经不起折腾了。”说完,就自顾自找了个远一点的树桩坐下看打架。
   紫堂不知道他葫芦里买的什么药,也就时刻注意着他,免得他去打扰金找凯莉。

TBC
—————————————————————
作者也不知道为什么写的越来越长了……
_(:з」∠)_
快没了
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