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

【凯莉】不会起名(三)

    晚了一段时间,抱歉。沉迷于漫画了……
   其实原来想着就在这章完结的……但是……
  依旧拖沓的剧情。↓
—————————————————————

1
   什么时候开始对她有点上心呢?格瑞也不知道。
   最早知道她,也只是知道有个新人杀手叫做凯莉。而对于凯莉拐骗新人的行为格瑞并不讨厌。「大家都是一样的。参加了这场比赛,参赛者都是比赛的帮凶。只是个人采取的方法不同罢了。自己的存在其实本身就是在伤害别人。」格瑞心里十分清楚。
    他从来没想过会有和这个杀手在同一组的一天。传闻中她狡猾、多变,表面善意其实内心坏点子很多。但在同组之后,他就发现,不管怎么样凯莉其实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啊。面对金对她的信任以及金的拥抱时,凯莉往往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强压下慌张的样子让人不敢相信那是被称为星月魔女的少女。
    她把一切当做游戏,很爱玩乐。在一个有三个男生的队伍里,她经常玩的游戏就是调戏他们。看着金和紫堂通红的脸,她会露出开心的表情。自从她发现自己对于她的调戏依旧是冷着脸的样子后,他原以为她就不会再来找自己。结果她还是和原来一样,偶尔来调戏他一下。
   那看来有变化的只有他呀。他面对她的调戏,慢慢地从一开始的平静变成了面无波澜下是无法抑制的过快的心跳。「果然不愧是魔女,太狡猾了。扰乱了别人的心,自己却又毫无意识。」他在心中感叹。
    格瑞从小到大没有什么女性的伙伴。一来是他根本就不主动找人搭伴;二来是大多数的女生看着他冷着脸的样子,就只在一旁观望。而少数的女生和他组队,最终也都受不了他十句里几乎九句都是“恩”、“好”、“没事”这些话而离开了。
   他关系好的女性也就只有小时候金的姐姐秋了。因为那时秋姐的照顾还有与他们的情谊,让格瑞决定要好好照顾金。虽然这似乎让好大一些人误会了什么,不过反正他也不在意。只是现在他似乎有了除了金以外的想要好好保护的人了。

2
   在格瑞他们打算找怪练手时,格瑞收到了来自凯莉的消息。看到嘉德罗斯四个字,格瑞心里咯噔一下,「又遇到他了。」他没有告诉金和紫堂,仿佛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平静的交代了他们几件事,就向着凯莉的位置飞奔而去。想了想凯莉那个看起来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格瑞发了条让她别惹事的消息。不过他也没有自信可以让魔女听他的话,只是给自己一个安慰。殊不知道,他的到来就是给了凯莉嚣张的资本。
   等赶到时他就看见嘉德罗斯落在了凯莉的面前,凯莉也尽量保持与嘉德罗斯的平视。格瑞觉得他们的气氛意外的有些和谐,格瑞莫名的停下脚步想看看他们到底想做什么。
   凯莉的举动不仅出乎了嘉德罗斯的意料,格瑞也被惊了一下。「这个家伙是笨蛋吗!」格瑞不禁在心里骂了一句。然后格瑞又看着凯莉捏着嘉德罗斯的脸笑得一脸开心,原先看见凯莉无事而放松的脸冷了几分;想着这家伙果然不听自己的话有乱来要是自己不来这魔女估计又要受伤,脸更是阴沉了起来。气得他都想撒手不管了。
   但看着嘉德罗斯出手,格瑞还是下意识的冲了出去,挡下攻击后就气急的喊了一句。但看到对方笑嘻嘻的说“我们格瑞不会见死不救的嘛。”一种被依赖的感觉油然而生,格瑞的闷气一下子就消了不少,心脏又在加速的跳动。「该死!」无形之中被撩到的格瑞只能在心里咒骂一句,急忙把注意力都放在对面上,以免发生变故。但幸好不知道嘉德罗斯这次是怎么了,草草的就放过了他们。平安无事让格瑞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他想叫住凯莉,但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话可以说,也就只能看着凯莉走掉,然后去再找金。
   回去后,金和紫堂并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按照原计划,格瑞就监督着金和紫堂在别处找怪练手。

3
   凯莉正如她自己所说在午饭前赶了回来。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笑着和金说着早上她跑出去后,遇到的有趣的事情。凯莉看着神色如常的金,就知道格瑞并没有把早上的事情给他们说。凯莉也庆幸格瑞没有说,不然她又要听金唠叨一大堆的东西。
   她看着坐在树荫下的格瑞,等到对方感受到目光转过头来后,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来表示一下自己的谢意。果不其然看见格瑞冷淡的看了一眼就转过了头。「唉,难道我凯莉小姐就不是可爱的美少女吗?这么的不为所动?」看到没有捉弄到对方的凯莉有点挫败的低下了头,自然没看见格瑞有点发红的耳尖。
   吃完饭后,凯莉也打算找块地方午睡一下。刚打算找地方一个压着嗓子的沙哑声音传入耳中。
  “凯莉小姐。”
  “怎么了?老骨头。”凯莉看着突然发声的腰包。
  “关于从鬼狐那小子那里收来的东西,我有点新发现想和你说说。”
   听到老骨头这么说,凯莉回头看了看已经睡了的几个人,还是走到了更远一点的地方,跳上了一棵树。「这里既可以看见他们睡觉的情况,也足够远可以不被他们听见。」凯莉这么想着,拿了颗糖吃着就坐下了。“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凯莉将老骨头贴在了树干上。
  “上次你被抓走,我被那小子关在物资室,逃出来时,拿走了他们几乎所有的东西。里面有些好东西先不说。这几天我发现了鬼狐关于第二场比赛的调查。”
  “哦?”凯莉来了点兴致,“说说看。”
  “不得不说凹凸大赛的保密机制做的还是蛮好的,鬼狐到那时为止也只了解到第二场应该是个会把大家都分开可能会厮杀的一场比赛,组队的可能性就比较小。”
  “那你说我现在还要不要继续呆在这个队伍里?”
  “这……这就看凯莉小姐是怎么想的了,我觉得无所谓的。”
  “那我就考虑一下,听着觉得这第二场比赛也不错嘛。”

4
   听完老骨头的汇报,凯莉就靠在树干上,看着天空飘着的白云出神。「感觉在这个队伍呆的时间也比较长了,要不就趁最后的时间脱队,再去摸摸环境,顺便还可以再调查一下这个比赛。而且不脱队的话,我要是老不出现,金一定又要总发消息,太麻烦了!」
   考虑好的凯莉就跟老骨头说了自己的想法。“我想就今晚和他们说一声之后,我就离开去调查。”
  “好的。”除了赞同也没有其他选择的老骨头也只能同意。只是他并没有将心里的话讲出来。「其实凯莉小姐你是不想离开的吧?」

5
   是夜,在大赛第一阶段快要结束的这一段时间里,即使是晚上也可以听见各类野兽的叫声,或哀叫或愤怒。一些人正在努力想要跨进前100的大门,避免必死的结局。
   前几天就把周围的怪清理了干净,金一行人放心的在休息的地方点了火。在温暖的篝火边,金和紫堂早就打起了瞌睡。闭目养神的格瑞,感觉到篝火的火光被挡住后,睁开眼就看见站在他面前的凯莉。
  “格瑞大人,有没有兴趣和本小姐一起出去走走呀?”

TBC
—————————————————————
 
  终于打完了。
  食用愉快。
  谢谢各位支持的小可爱。

评论(1)

热度(6)